🍧爱发电、bilibili、id均为:莫虚言(有后缀经常改)
🌸公开内容转载随意,标明作者、散枫就好,所有内容(包括付费)开放三创授权
⚡天雷黑化疯病万叶ooc/软萌娘炮散兵ooc/逆我cp🌚
🌺扣扣号:1581192483(烟雨寒)(可扩列,可约稿)
☔🍁散枫群:731119724(💜 散 ♂ 枫 糖 浆 ❤)(不要长期潜水)
🌼个人粉丝群:422024891(❄寒寒の后宫❄)(主散枫,有all万叶向,欢迎催更)

垃圾桶里捡来的大炮能否追上逐风的叶子(散枫)

  ★生草沙雕甜文,内容不经大脑

  ★人物性格全部须弥,快跑!

  ★迫害全员,散兵首当其冲

  ★写个甜文证明我还是个正常人,没有心理疾病(bushi)


  ——


  雷电国崩用一本笔记记述了他与枫原万叶的清纯恋爱史,之间一页写着他多年下来总结的经验心得。


  一、不要靠近腹黑小姨,会变得不幸。


  二、不要靠近老婆表哥,会被迫分手。


  三、妈不一定是亲的,但爱一定是真的。


  四、恋爱前一定要确认老婆性别。真香。


  至于这最后一条为何写上又被划掉,改成了真香。


  这一切还要从国崩六岁那年说起……


  🌸 01 🌸


  “万叶,等我长大了就娶你。”


  午后阳光正好,花园里草席如因,花海绵延。


  小小国崩说得郑重其事,小小万叶眨了眨水灵灵的枫色眸子。


  “娶我?”


  “嗯!”小小国崩红着脸拼命点头,用双手捧着小小万叶的脸,亲上那圆滚滚红扑扑的脸蛋。


  雷电家和枫原家世代相交甚好,雷电国崩和枫原万叶则分别是两家的小小少爷,自幼便在一起玩耍。


  “好,那我等你。”万叶脸蛋红红的应道。


  国崩听闻即刻喜笑颜开,在他眼里,万叶不仅生得清秀可爱,知书达理,连平时说话都是文绉绉的,而且小小年纪厨艺了得,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简直就是完美妻子的典范。


  这时的他还没有意识到,万叶也是个男孩子。


  🌸 02 🌸


  正直幼稚园年纪的国崩小朋友今天发觉了一个纵横历史古今千年的重大哲学问题,不禁陷入了不符年纪的深沉思考中。


  我是从哪里来的?


  他的母亲是雷电影,小姨是八重神子,他没有父亲,也从没听影提起过。


  于是他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与影交谈,“妈,我是从哪儿来的?”


  影一脸淡定的一边喝着团子牛奶,一边回答道:“垃圾桶里捡来的。”


  小小国崩不屑地叉腰努嘴道:“别逗我了,这话我从别的家长嘴里听太多了,我知道都是假的。”


  影闻言倏然神色肃重了起来:“可是这句话对你来说,全是真的。”


  小小国崩僵在了那里,努力忍着即将流出的泪水和鼻涕。


  “这是……真的吗?”


  影认真的点了点头:“之前觉得你太小,还不适合告诉你,既然现在你问了,那我就没必要再隐瞒了。虽然真相对你来说有些残酷,但确实是真的。”


  事后因为影的这番话,国崩的叛逆期,提前了。


  🌸 03 🌸


  小小国崩知道了自己身世的真相,在幼稚园哭的好伤心,边哭边喊——


  “我是垃圾——呜哇哇哇哇——”


  同班的万叶忙过来安慰,柔软的小手摸了摸国崩的头发,“别哭了,无论真相如何,你母亲都是爱你的。”


  小小国崩抱住小小万叶,却是哭得更凶了。


  同班的另一个孩子早就知道国崩和万叶的关系不一般,好心的推了国崩一把,想让国崩和万叶来个亲密接触。


  用意倒是好的,结果却总是不尽如人意。


  国崩的额头直接磕在了万叶的额头上。


  这下变成两个人顶着肿起来的额头一起哭了。


  🌸 04 🌸


  国崩一直都误以为万叶是女孩子。


  随着日子久了,他心里逐渐产生了个疑问。


  万叶这么好看的女孩子,为什么不穿裙子呢?


  想得多了,小小国崩心里就有了这个结,每逢看到漂亮的裙子都会说好看,喜欢。


  他的本意是想看万叶穿,一定很好看,只是这心里话并没有说出来。


  影听得多了,以为国崩是想要穿女装,颇为震惊。


  她怀着忐忑的心情和国崩的小姨(八重神子)讨论了一下这个问题。


  “这孩子想要穿女装,我该怎么办?”


  只听那屑狐狸说道:“哎呀呀~他喜欢你就由着他去嘛~给他买裙子,多买几条。”


  影听后认真的点了点头:“好,听你的。”


  八重神子笑得明媚荡漾。


  其实她早就看穿了国崩的那点小心思,可她就是不说,就是玩。


  🌸 05 🌸


  影本就溺爱孩子,‘得知’了国崩的爱好后,精挑细选买了各式各样花里胡哨的女装打算给国崩穿。


  她拿着其中一件展示给国崩看,和蔼的笑着说:“穿吧。”


  国崩只觉得当时脑子都要宕机了,果断拒绝道:“我不!”


  影权当国崩是在害羞,于是敛起了笑意,严肃地重复道:“穿吧,别害羞。”


  国崩见影坚持的样子,有些犯怂:“我不……”


  影:“穿。”


  国崩:“……”


  影的一片好意,在国崩的眼里就成了赤裸裸的威胁。


  国崩含泪接过小裙子。


  影认为他是喜极而泣,还为自己的明智之举感到欣慰。


  🌸 06 🌸


  国崩穿着女装去找万叶玩了。


  万叶看到国崩这幅装束,略显好奇的眨了眨水灵灵的大眼睛,但毕竟是个小孩子,却也没觉得有多不妥。


  一阵风不合时宜的刮过,吹起了国崩的小裙子,万叶站在国崩对面,单纯出于好奇的看着国崩裙底短裤上的枫叶图案。


  万叶的表哥——神里绫人正好经过,瞧见了这一幕,当时就震惊了。


  跟在少年绫人身后的小小绫华探出头来,懵懂青涩的少女害羞的看向庭院中的两人,在看到这一幕后,惊得嫩手轻抵唇边,神情中惊慌难掩,立刻羞怯得缩了回去。


  ……求此时少女心理阴影的面积。


  事后绫人找到万叶,义正辞严的讲述了一些常识性的东西。


  “男孩子不要随便穿女装,会被当成变态的。”


  万叶听话地点了点头。


  “变态都是坏人,万叶不可以跟变态玩。”绫人说到这最后一句几乎是咬牙切齿, “比如那个雷电家的小子。”


  万叶犹豫了片刻,还是乖巧地点了点头。


  ……


  第二天国崩穿着女装又来了。


  万叶再次见到女装国崩时,没了昨日的随和,一脸嫌弃的说。


  “你走吧,我哥不让我跟变态玩。”


  国崩犹遭晴天霹雳。


  🌸 07 🌸


  国崩回家哭了好久,影才知道自己误会了国崩的爱好,不住地道歉。


  女装一事就此过去,国崩也顺利升入了小学。


  好巧不巧的是,他和万叶再次分到了一个班。


  如果说幼稚园的时候还对性别没有什么概念,那到了小学一定会有所改变。


  比如,国崩在男厕所里遇到了他一直以为是乖巧女孩子的初恋对象——枫原万叶。


  “万万万万叶?!你怎么进来男厕所了?!”国崩惊慌地磕磕绊绊道。


  万叶不解的歪头看他:“你怎么了?”


  国崩:“这这这这里是男厕所啊!”


  万叶:“我知道。”


  万叶在国崩惊慌的视线中走过去,淡定的站到解手池前,开始干该干的事。


  国崩盯着万叶,觉得自己一定是做噩梦了。


  🌸 08 🌸


  得知真相的国崩一连几天都是魂不附体的状态。


  作为国崩为数不多的好友——达达利亚,认真开导道:“性别不是问题,身份不是距离。只要你喜欢的是他这个人,那你就该接受他的一切。”


  国崩想了想,也是,有道理。


  于是他开始试着在心里接受性别为男的枫原万叶。


  想通了,还觉得挺刺激。


  就是没想过枫原万叶会不会接受他。


  受心绪影响,他开始试着看一些耽美小说。


  什么《雷大炮会不会拥有小枫叶》


  什么《女装大佬竟是钓系男友》


  还有《他拒绝我的夜我强制了他》,作者笔名:愚人众执行官第六席


  咳咳,最后一本不要在意标题。


  内容如下: 


  [慢一点……]


  [这就不行了?]


  [不要,等等……呃!]


  [很疼吗?忍着些吧。]


  [唔嗯……!]


  [你求我的话,或许我会停下来哦。]


  国崩捏着书看得脸红心跳,血脉喷张。


  书里还明确写了:危险动作,请勿模仿,当场分手,泪流两行。


  纯洁又可爱的雷电国崩同学,就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并越陷越深。


  🌸 09 🌸


  升上中学以后,国崩提前进入了叛逆期,不承认自己国崩名字的同时,还给自己取了另一个名字——散兵。


  午休时间,校园广播——


  『稻妻中学部二年一班,雷电国崩同学,雷电国崩同学,你小姨给你带了你最爱的耽美小说——』


  『稻妻中学部二年一班,雷电国崩同学,雷电国崩同学,你小姨给你带了你最爱的耽美小说——』


  正伏在桌子上浅眠的国……哦不是,散兵同学,听到这个广播像做了噩梦一般从椅子上蹦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女人!!!!我跟她不共戴天!!!!”


  这下全校都知道他的爱好了。


  🌸 10 🌸


  万叶最近看国……散兵的眼神很不对。


  散兵清楚这也怪不得万叶。


  毕竟先有他女装在前,后有他看耽美小说在后,是个正常男生估计多少都要带点有色眼镜看他。


  散兵为此万分苦恼。


  他忽然想到了那本《他拒绝我的夜我强制了他》。


  要不我也试试?他竟然有些跃跃欲试。


  🌸 11 🌸


  国……散兵同学决定主动出击。


  他有事没事就找万叶闲聊,万叶虽是与他平和交谈,语气中却透着淡淡的疏离之感。


  散兵觉得这样下去不行。


  当他看到有女生偷偷塞书信进万叶的书桌时,这种想法就更为强烈了。


  万叶看到那封书信后,长睫垂了垂,神情淡然,没有任何情绪的起伏,只默默将书信折起收好。


  这一切都被散兵看在眼里。


  他在放学后悄悄跟着万叶来到书信约见的地方,看着万叶同一个女生一起走进了一家餐厅。


  他也悄悄溜了进去,在一个有隔板的角落坐下,偷偷观察着万叶的方向。


  可离得有些远,加上餐厅里人来人往,颇为嘈杂,他根本听不清万叶和女生的对话,不过他对这个女生有些印象,上周还看到她和别的男生交往在一起。


  表面上看起来,那两个人有说有笑,但散兵从万叶的眼神里再次看到了那种淡淡的疏离感。


  他心下了然,端起自己桌子上服务生刚刚送来的,一口没动热气腾腾的汤菜,向着万叶那桌走去。


  “呵呵啊哈哈哈哈哈哈,鸡汤来咯~”


  他将鸡汤放在两人的桌子上,在女生诧异的目光中,拉起万叶的手就向外面走。


  🌸 12 🌸


  自那件事之后,万叶和散兵的关系,好像变了又好像没变。


  两个人仍旧像从前一样相处,谁也不肯将话头挑明。


  一转眼到了万叶负责值日的日子,待他都忙完时太阳已经落了一半,学校里的人都散的差不多了。


  万叶挎上自己的单肩包,走出教室锁好门。


  静谧的校园融进走廊窗外透进的血色残阳里,将万叶一个人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


  楼梯隐没在长廊尽头无光的转角处,万叶走出光明,踏进黑暗里。


  身后倏然响起了另一串脚步声,回声在空旷的长廊里无限放大。


  万叶停住了脚步。


  “枫原万叶。”


  背后有人喊他。


  万叶回头望去,正见散兵站在上方的楼梯口处,背着光看他。


  “我喜欢你,做我的恋人吧。”


  万叶枫色的眸子映着残阳下少年意气风发的模样,他浅色的薄唇动了动,略略上扬,回以一个柔和欣慰的笑。


  “好啊,正有此意。”


  他们都在等待彼此心意相通的这一刻,已经很久很久了。


  🌸 13 🌸


  八重堂出版了一本新小说,一经问世就广受好评,据主编八重神子透露,这本小说的两位主角是有现实原型的。


  派蒙:“旅行者,你要去买书吗?”


  “嗯,想去八重堂买本新小说看看。”


  畅销书自然是要摆在最显眼的位置。


  旅行者轻而易举就在书架上看到了那本供不应求的新书:


  《垃圾桶里捡来的大炮能否追上逐风的叶子》


  他不由得感叹道:


  ……取这么长的标题,不怕自己读起来缺氧吗?


                                                                            


评论(45)
热度(932)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