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bilibili、id均为:莫虚言(有后缀经常改)
🌸公开内容转载随意,标明作者、散枫就好,所有内容(包括付费)开放三创授权
⚡天雷黑化疯病万叶ooc/软萌娘炮散兵ooc/逆我cp🌚
🌺扣扣号:1581192483(烟雨寒)(可扩列,可约稿)
☔🍁散枫群:731119724(💜 散 ♂ 枫 糖 浆 ❤)(不要长期潜水)
🌼个人粉丝群:422024891(❄寒寒の后宫❄)(主散枫,有all万叶向,欢迎催更)

【散枫】囚身为牢(三)

  听到‘脏’这个词,万叶跪坐在地上,低垂下睫羽,慢慢抱紧了双臂,手指用力到在如玉的肌肤上掐出一道道刺目的红痕。


  垂落的刘海遮住了他的眼睛,藏起了他的表情,他使劲咬住了下唇,用力到刺痛流血才松动口齿,低声与散兵说道:“你给我出去。”


  散兵本来半身都已经退到浴室门外了,听到万叶这么跟他讲话,不禁有些动气,“你在命令我?”出口的语气完全算不上好,整个人忽又踏步走进浴室里,还反手锁上了门。


  万叶见散兵非但没有离开,反而向着他走了过来,应急地向后退去,满目惊恐地嘶喊着:“出去!请你出去!”


  在他的眼中,那些欺负他的人会称呼散兵为‘散哥’,可见散兵和那帮斯文败类也没有什么区别。


  散兵见万叶那副如临大敌的样子,忽然觉得有些好笑,便故作轻薄地挑衅道:“我就不出去,你能怎么样?枫原万叶?”


  碍于家庭原因,散兵生平对男人提不起半点兴致,相处仅限于友情之内,越界一点都会让他觉得恶心憎厌,但此时此刻,他却忍不住想要激怒万叶,想看看那张清秀的脸蛋生气时会露出怎样的表情,想听听那温润的声线愤怒时又会发出怎样的声音。


  “你……无耻。”万叶的双腿总算恢复了知觉,他扶着墙壁慢慢站了起来,愤怒的视线从未偏离散兵的方向,“你不走,我走。”他气得脸色涨红,怒意汹汹地就要从散兵身边走过。


  散兵目光阴沉的盯着万叶,在万叶擦肩而过的瞬间,干脆利落地迈步转身,提膝抬腿,狠狠一脚将万叶踹翻在地上,“我让你走了吗?”


  这一套风驰电掣的动作,懂点门道的人都能看出来,散兵是个练家子。


  万叶的后脑直接磕在了坚硬的瓷砖地面上,痛得他捂着后脑蜷缩在地上,颅内传来的剧痛和失重感让他头晕目眩,疼得他呼吸的气律都在微微颤抖,连抬起头这样简单的动作也没有力气做到。


  散兵居高临下地看着万叶痛苦得略显扭曲的面容,神情阴鸷,语气冰冷:“枫原万叶,是你自找的。”


  他不顾万叶疼得还在抽气,抬起腿从万叶身上跨过去,伸手拧开了后面墙壁上的花洒。


  没有经过调温的冰冷水流落在万叶身上,短短几秒钟的功夫就将他从头到脚淋了个透彻冰凉。


  散兵的衣服也被花洒打湿了少许,湿湿的布料贴在皮肤上的黏腻感颇为不适,他不悦地皱起眉头,抬手解开了身上校服白衬衫的扣子。


  在冰冷的落水和散兵正在脱衣服的现实的双重刺激下,万叶顿时清明了意识,强忍着疼痛翻身从地上站起来退缩到墙角去,过度戒备、极度恐惧地紧盯着赤裸上身的散兵,就像是在看什么可怖的魔鬼,那双漂亮的枫色眸子因慌乱和惊恐而睁得大大的,樱唇微颤着翕动,说话的声音也沾染上了战栗的惧意。


  “你……你要干什么?离我远一点!”


  散兵其实没想做什么,但被万叶这么一闹腾,他莫名的感觉恼火,踏步上前一手扯住万叶的头发,将万叶按在花洒之下的瓷砖墙壁上,狠厉到万叶的鼻子被撞得流了血。


  散兵裸着上身站在万叶身后,死死桎梏着万叶的身体,那线条优美有型却不失野性与力量的冷白身躯彰显着绝对的压制力,常时苏惑的声音冷得像是结了霜:“我让你洗干净,你听不懂话是吗?”


  缘于不久之前的无妄之灾,面对这种肢体过分接触的姿势和散兵粗暴残忍的举动,万叶恐慌不已,拼死挣扎,口不择言地怒斥道:“你们这群疯子!混蛋!变态!放开我!你跟他们一样,真让我恶心!”


  冰冷的落水将两人浑身上下全都淋湿了,一旁架子上的瓶瓶罐罐被碰倒,其中玻璃制品大半摔碎在了地上。


  散兵的神情顿时变得阴寒渗人,他按着万叶的肩膀将万叶翻过身来面对着他,强忍着濒临爆发的怒火,“你再说一次试试?”


  看着散兵那张因愤怒而略显狰狞的脸,万叶只觉得他像个可悲可笑的疯子。


  万叶笑了,轻挑起唇角,是那样的不屑一顾,口齿清晰地重复着,“我说,你们都是疯子,混蛋,变态。你和他们一样,真让我恶心……”


  他话还没有说完,散兵就照着他身体上最为柔软的腹部抬手就是一拳。


  “呃唔……!”


  万叶痛得闷哼一声,脸色惨白的捂着肚子,顺着墙壁滑坐下去。


  散兵跟着单膝半跪着蹲下身来,细细地瞧看着万叶那张惨白密布虚汗,擦破了嘴角,磕青了颧骨的清秀脸蛋,看了很久很久。


  身体的疼痛渐渐缓过来大半,万叶眼神迷茫空洞地对视着面前的散兵,不过是两个小时前擦肩而过的陌生人,现在就可以肆意殴打他,向他施暴,对他为所欲为。


  就因为我是个没名没分的没落贵族吗……就因为你们是有权有势的权贵子嗣吗……我就应该承受这样的侮辱和暴力吗?


  万叶垂在地上的手正压着一块玻璃碎片,他麻木的想着,如果散兵要跟他强来,他就用这块玻璃碎片,不惜代价和散兵拼个你死我活,鱼死网破,哪怕同归于尽。


  可他并不是真的想死,他还要去找他的哥哥,他还有舍不得的竹马好友,他还要还给白医生钱……这世间对他而言虽是过分凄苦,却也有他无论如何都放不下的东西。


  他在心中做了无数种好的坏的假设,理性备受煎熬,内心痛苦挣扎。


  就在散兵向着他探过手来的那一刻,万叶紧张得连呼吸都停止了,右手刹时握紧了尖利的玻璃碎片,猛然抬起抵在散兵颈侧的动脉上,用力到碎片割破了手指和掌心,也在散兵的颈侧划出一条浅浅的血痕。


  “你敢动我……我就……”


  散兵淡漠地瞥了一眼万叶流血发抖的手,全然不在意抵在自己脖子上的危险,“你在害怕什么?”


  “我没有……”万叶颤声反驳,眼中落下的泪水却出卖了他所有坚强的伪装。


  他恐惧散兵阴晴不定的性格,却更恐惧意欲伤人的自己。


  他会做出如此下策,绝非他的本意,他根本不想伤人,只想安安稳稳的读完这高中三年,而现在实现这最为平凡简单的心愿,都成了他遥不可及的奢望。


  “别哭啊。”散兵对于抵在自己颈动脉处的威胁视若无睹,抬手轻轻拭去了万叶的眼泪和唇边的血迹,拇指指腹抿动着万叶柔软的下唇,擦至唇角,划过脸侧,顺势双手捧起万叶的脸,慢慢倾近自己的唇,彼此灼热的气息交融在一起,“不要怕。”那倏然温柔的语气,听得万叶愣怔了一瞬。


  这般暧昧的氛围,只差最终的唇齿相触,抵死缠绵。


  可散兵的动作偏偏停在了最后阶段,他定定的看着万叶,以不过咫尺的亲昵距离,若有所思地低语道:“你长得……好像一个人。”


  那双湛蓝色的眸子清澈有神,万叶在那如水的清瞳中看到了自己狼狈不堪的倒影。


  他似逃避真实般慌忙低下头去,顷刻间不争气的眼眶发酸发红。委屈、愤怒、不解、不甘……各种复杂的情绪交织在他的胸腔里,如同燃烧的炽烈火焰,灼得他心脏生疼,心口上好似压着一块千斤巨石,令他几近窒息。


  “你既要这样对我,又为何要挺身救我……”


  万叶闷闷的声音满腹委屈,散兵听后微微歪头看他,像是不解。


  “我没想救你,我只是看他们不顺眼。”


  这番说辞……和哥哥如出一辙。


  万叶猛然抬头看向散兵,几乎是下意识地开口道:“哥……”


  他才刚出口一个字音就收了声,想起散兵之前的警告,不由得紧张起来,生怕性情喜怒无常的散兵会因而再度对他施暴。


  散兵这一次竟是没有生气,清蓝的眸色动容了一瞬,沉着声音应道:“我允许你这么叫我了,但只能在仅有我们两个的时候。”


  万叶实在看不透眼前这个人,无论是对方的心思算盘还是一举一动,在他看来,都全无规律可循。


  散兵也没有再为难万叶,语气平淡的说着,“你自己洗干净,等你出来我给你上药。”随后起身离开了浴室,还顺手帮万叶关好了门。


  万叶靠着墙壁坐在冰冷的花洒下,即使听到散兵的脚步声已然走远,他也迟迟没有动作。


  冷水浇在他的发上、脸上、身上,顺着他暖白的发丝和泛红的眼尾流落下去,一如无声哭泣时的眼泪。


  种种痛苦的遭遇对万叶来说宛若一场突如其来的噩梦,毫无征兆的降临在他的身上,他无从躲避,无处可逃,被迫深陷,被困其中。


  万叶环抱住手臂蜷缩起身体,将脸埋进屈起的双膝里,心跳越发沉闷,体温逐渐冰冷。


  ……


  散兵换掉了湿裤子,在卧室的衣柜里随便翻了翻,找了两套还没开封的衣服裤子丢在床上,自己换上了其中一身,另一身是为谁准备的,自是不言而喻。


  换好衣服后,散兵用咖啡机泡了一杯咖啡,端回来坐在厅里的沙发上,一边喝一边百无聊赖地翻看着月刊杂志,借以来打发时间。


  分分秒秒流逝过去,散兵等了很久也不见万叶出来,他实在是等得不耐烦了,忍不住想要抽烟。他平时是不怎么抽烟的,只有心情不好的时候才会吸上两根。(他留过级,虽然才高二但是已经成年了。)


  香烟叼在嘴里,手中拿着火机正准备点燃,他却倏然想起了万叶那副斯斯文文的书生模样,想着万叶多半是连烟屁股都没摸过,肯定不喜欢烟味儿,准备点火的手就那么停在了半空中。


  他纠结了好一会儿,还是站起转身去了开放的阳台。


  黑夜里亮起一点火星,融入清冷月色与万千灯火中,星火处随之升腾出一片白烟,消散在微凉的夜风里。


  浴室里的水声一直没有停,都过了一个多钟头也不见万叶出来。


  散兵叼着抽了半根的烟,拿出口袋里的限量定制款手机,按亮锁屏扫了眼时间,已经九点半了。


  这所学校住宿寝室里的熄灯时间是十一点,虽然他们这些富家子弟在学校占个寝室,多半就是图个方便,更多时候他们会在外面过夜,但也保不准这间寝室的主人随时可能回来。


  散兵烦躁的想着,再过十分钟,要是枫原万叶还不从浴室里出来,他就进去把人拖出来。



评论(99)
热度(3539)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